11111111111

調解復和一化解衝突的理念及實踐

簡介:社工⋯面對學童衝突?老師⋯遇到違規行為的學生?警察⋯要處理社區糾紛?家長⋯面對子女欺凌/被欺凌?管理層⋯遇到職員衝突?律政員⋯要處理客戶的索償?此書說明了復和公義 (Restorative Justice)的理念及發展,可有效地處理人際衝突事件、違規及犯罪行為。此書綜合了處理爭議及人際關係的調解手法,並記載了很多實用的技巧及案例,讓讀者能認識復和調解的應用。
出版日期:2017
狀態:尚有存貨

  • 定價:港幣 $88元正(郵寄費用﹕平郵港幣$15,如需以掛號形式寄出,須另加港幣$15.5的掛號費用)
  • 付款方式: 請將 *金額 存入滙豐銀行戶口595-0-022060 ,然後將過數紙副本電郵至staff @restoration.com.hk,並列明收件人姓名、手提電話號碼及郵寄地址。 我們收到電郵後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回覆並確認閣下之訂購。
  • 註:如支付金額不足,並未能在一星期內繳付餘額,有關款項將不設退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