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8-07-16 at 12.28.57 PM

「機」不可失 - 沉迷網絡學生治療小組分享集

簡介:我們整合了計劃中治療小組的理念、介入手法、活動大綱及推行策略,為協助沉迷上網學生提供小組工作的參考。
出版日期:2017年
狀態:尚有存貨,亦可在學生支援網絡計劃之網站下載

Screen Shot 2018-07-16 at 12.28.02 PM

「CARE 大使」小組訓練指引

簡介:為協助學校預防網絡欺凌及推廣正面網絡文化的學生大使訓練。此指引包含訓練的流程及一些學校在訓練後的跟進工作分享。
出版日期:2015
狀態:已沒存貨,亦可在學生支援網絡計劃之網站下載

Screen Shot 2018-10-04 at 3.29.33 PM

網絡欺凌預防與處理

簡介:網絡欺凌在近幾年的情況日益普遍及嚴重,但供給本地參考的指引及文章卻有限。故此,我們透過這幾年與中小學前線同工合作的經驗,再加上外國的經驗、本地及海外學術研究的結果,撰寫一本「網絡欺凌-預防及處理」指引,讓本地教育界對預防及處理網絡欺凌有更深的認識。
出版日期:2015
狀態:已沒存貨,但可在學生支援網絡計劃之網站下載

v10

全校總動員策略-校園防治欺凌行為指引

簡介:這份指引是跟據2006年「全校總動員處理學童欺凌研究」及為期兩年共十所小學參與的「全校總動員:處理學童欺凌實踐計劃」所得出的數據及經驗而寫成,內容包括有關之研究與結果、全校總動員之理念與實務、復和實務之理念與策略,我們期望這些內容能為教育界訂下一套長遠及持久的校園政策。
出版日期:2010
狀態:已沒存貨